close

每每看到早午餐都是在台北…桃園難道都沒有一家OK的嗎?
朋友帶我來到moi後,完全讓我改觀了,
moi位於住宅區(又是一間隱密性高的店了…)
所以大部份的客人,都是穿著很輕便衣服就對了(大概就是大樓裡的住戶吧)


我們到moi的時候,是在2011年的8月份,
那時候還沒有去首爾自由行,所以這天還特地拿來了討論再討論。


餐點價格好親民~
而且只要點餐都可以再選擇:
香醇牛奶or新纖柳橙汁(他真的是寫纖)
蔬菜優格or水果優格
薯泥or薯塊or薯條
美式咖啡or紅茶or奶茶






原來醬料還可以單買!?


沙拉有二樣可選(蔬菜優格、水果優格


這是朋友的煎餅早餐 160元


蛋類就有三種可選(全熟蛋、太陽蛋、炒蛋
我們都選了炒蛋,看起來好好吃!


美式煎餅


早餐腸和炒馬鈴薯~~~


這是我的招牌早餐 160元


這醬我有過服務人員,但當時他們那位服務人員似乎是新人…
說不知道而且超緊張的…
不過後來有問了之後跟我說是藍莓醬,這超好吃,
我一直以為是像草莓果醬那樣,
但其實不是,感覺是有加了牛奶一樣,酸酸甜甜(甜味更重)


這樣沾滿滿的超好吃唷~~~
(不知道他們有在販售,不然真想買一罐回家)


這是我的薯泥(一樣有三種可選 薯泥、薯塊、薯條


一樣有早餐腸,另外還有火腿~~~


開始享用我們悠閒的早午餐~~~


飲料同樣也是三樣可選(美式咖啡、紅茶、奶茶
我選奶茶,因為之前就有聽說他們家奶茶非常好喝~~~


上面那厚厚一層的奶霜超讚!沒有喝過那麼棒的附餐奶茶耶!^0^大愛!


朋友點的咖啡


我也想把自己房間用成這樣,放一堆相框!好棒的紀念!


如你所見,這裡很居家,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住附近的人跑來吃吧!
真希望我家附近也可以開一間像這樣的店…
就不用跑那麼遠了XD



怎麼去:
moi莫伊
桃園店:桃園市莊二街188號      
訂位專線:03-3020098


 
延伸閱讀:
食◆桃園-【DEBBIE'S 黛彼美式餐廳】早午餐來這裡吃就對了!還有外國客人陪伴!
食◆桃園-【moi莫伊】不只是早午餐了~還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