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第三天的早餐,很有名的Isaac
我看大部份都是觀光客在買
也當然是因為這裡是東大門嘛…就是觀光客才會來的地方!)


先來畫個地圖給大家看,
其實就在第二天早餐同一條路,直行就可以在你左手邊看到Isaac了!
http://www.wretch.cc/blog/ningyeu/8121255 (第二天的早餐)

再來教一下路線:

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旁邊是郵局,(當然的有寄明信片回來囉!)


這已經過馬路囉(過LOTTERIA了)
然後一直直走。




這條路上也有好多吃的耶!而且都不錯的感覺喔!
下回不用排什麼行程了啦,直接來這挖寶看看好了!^^


還看見姜虎東(站那麼高!危險啦XD
另外這家咖啡廳也好像常看到吼~~~

好好,現在再轉回來,



一夥人開始點起菜來了!


沒錯,不用擔心,他又是有中文,
(不過…這翻譯的滿奇怪…反正…看個大概囉)
然後仔細看就可以發現,一份早餐約73元左右><
不便宜呢!(下回我想吃壽司!)


店面不大,頂多二人站著就擠滿了。




他們煎肉都會先蓋上錫箔紙再塗上奶油,(可以看得出來肉滿大片的


老闆娘拿了整塊的奶油在塗,真是帥氣啊!
也因為這樣,所以好香。




沒看錯,土司也要這樣烤,特別吧!(好香!不過真的很油吶…啊,不管了啦!)






看見我的方方蛋了!
好喜歡他們這方方蛋喔,我不喜歡咬到白吐司…又乾又難入口,
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們都要做圓的不做方的呢?
像這樣多好啊,每一口都咬得到料!讚!




除了用奶油去烤之外,土司也要塗上醬料喔!
烤得香酥的土司用湯匙刮過去有一種沙沙聲,這一定好吃!一定香酥!






我的培根、旁邊的是火腿。


其他都是肉排口味的。


乍看之下我的好空虛…(上面那是蘿蔔片)


其他的另外又加了二種醬。




再放上大量的生菜!


就是像這樣,空間真的不大,但應有盡有。


YA~好了好了!整個滿出來!




怕燙怕油還附了一個厚紙板。


香~酥~




他們點的肉排,有夠厚實的。


這是我的,看起來好單薄~~~

不過後來證實我的最好吃~~~
因為剛說了,他們的都加了二種醬料…吃到三分之二後…就感覺太甜太膩…
再加上用了那麼多奶油…
於是乎那片薄薄的白蘿蔔片,真的是救命用的耶!讚!

這家整個大贏前面那不知名早餐店!
大家想吃可以來買這家的!真的比較好吃!



這回不傻傻站著吃了,再往前走找到了這廣場,
會想在這坐也是因為好想曬太陽喔!真的有冷到!
晚上這裡有DISCO JUMP遊戲,這裡也會變得好熱鬧。)






這張照片有二個亮點,
第一當然是那小女孩囉,有沒有可愛到啊!不曉得是不是要去參加什麼活動喔?
再來就是上面那小b咖啡廳!
沒說錯吧,除了新村之外東大門也有喔!
http://www.wretch.cc/blog/ningyeu/8124716


又在注意投飲機裡面賣什麼了。




名字取那麼美,結果就是紅茶囉!(不過不錯喝!)

 

2011.10.01~2011.10.05韓國首爾Seoul自由行

2010.03.19~2010.03.23再次跟團-在韓國遇見下雪

2009.04.03~2009.0407韓國首次跟團-跟團也可以買很大


有空的話請幫我推一下~3Q!

來去韓國瘋一下 |

因為很喜歡去韓國玩,所以就建了粉絲團~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玩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