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房間之後,
馬上出門去尋找陳奶奶一隻雞
在經過了誘人的東大門AMP、DOOTA等,
經歷了一翻辛苦才找到!

先來說一下如何走:

從DOOTA那邊走過來,
過了清溪川之後沿著清溪川走一段路,


左手邊會看見平和市場-평화시장
看到這條巷子往右轉進去,
會覺得非常的荒涼,但是沒有錯,不要懷疑,就是在這!


接著再往前走一小段路,
左手邊有一個市場(就像傳統市場那樣的地方)
也是不用懷疑,走進去就對了!


你會看見像這樣的場景。


再繼續往前走就對囉!不要擔心!


這家也是在賣雞湯的吧,
生意也不錯耶!


到這裡就可以看到「陳奶奶一隻雞」囉!


到啦!
只是這也是一樣非常多人在等,
裡面有很多韓國人、台灣人、日本人等等。


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走,
可以把這印出來
隨便問個路人都會知道的!
像我們就是根本不曉得在哪裡,
就憑著看過部落客所發的教學路程而走,看到人就問,

在這裡還發生了一件滿驚人的事情,就在我們邊問邊走時(這裡很暗真的很可怕
突然有一群歐吉桑喝醉了堵在市場門口,
歐吉桑喊了我們,說了一堆韓文,
嚇死我們了,當下就說不要理他快點走。
後來我聽到他一直說「踏、踏」(雞的韓文=,類似這個音
也不知哪來的勇氣(也許是因為看到他身後的市場就非常像部落格所發的地方吧
就向大家說,「他好像是要帶我們去耶,他一直說
於是大家(一群傻妞)也就跟著那位大叔一起往前走了,

如果之前沒有那位大哥帶我們找飯店,我想我們應該死都不可能跟他走吧


光只是賣雞湯,也可以開到整棟!
有沒有嚇人,而且還非常多人去吃!


就是這位大叔~~~~감사합니다
人真的非常好,甚至還幫我們插隊(噗)
當時去的時候還有好多組人馬在外頭等待著,
而我們當然也乖乖的去拿號碼牌(4號喔
結果這位大叔就跑進去和店員說話
之後店員馬上帶我們到二樓去坐了,
好像還有其他等待的人在問怎麼他們先進去了之類的,
總之真的很感謝!!!

這位大叔好特權,
讓我們在猜,該不會這位先生是老闆之類的吧>0<


一來就有二隻雞
原本我們只是想說叫個一隻來吃吃看就好,因為想吃東大門的小吃咩…
結果…一來就直接二隻,我們又還沒點…
後來也只問了我們要不要加點其他的,當然就點了很多人都推的年糕



雞中間夾的是「馬鈴薯」喔!
對了點餐也不用擔心,
這裡一樣有一位會說中文的店員。



這種年糕超好吃
和台灣那種小小圓圓的就是不一樣,
這很有Q度!整個又想帶回家!





看到調味的重點了吧!一盤蒜泥!
另外上面那是用來丟東西的,
告訴你們喔,那蒜泥千萬不要害怕加,一定要整盤加進去!
這樣才夠味喔!整個雞湯才會好喝。


等待的途中自然又是拍個不停了!



ANNA手中的剪刀是重點啦!
韓國吃雞要剪刀、吃五花肉也要剪刀,
重點是真的很好用!害我也想買回來用…



看看這就知道有多滿了,他二樓分了二邊,
一邊是盤坐式(就是常在韓劇中看到的那種)
另一邊就是一般的椅子囉(是說我比較習慣那種啊…不想盤坐耶)


終於滾了~~~
滾了之後還一直等人家來替我們剪,(因為之前部落格說他們一動剪刀就被制止)
結果人家說:這是自己剪的喔,
(雖然他後來還是有幫我們剪,但如果知道我們也是可以自己剪的呢)



好了,都可以吃囉!


在吃雞肉之前一定要先記得調醬,
剛那位店員幫我們剪完雞之後又教了我們如何調醬,
先加辣醬~
再加白醋~


再淋上醬油~


最後加上黃芥末~
雞肉雖然本身就好吃,
但加了這特調的醬好吃程度更上一層,
完美加分!


然後就是要開動了!
肉超好吃、非常的嫩~重點是湯,湯真的非常對味~
至少是非常對我們大家的胃啊!在冷冷風吹下,喝上一碗雞湯真的太幸福了
我整個猛喝湯,而且本來人家都只是用小湯匙在喝,
我乾脆不吃肉把碗給擦了就喝湯!



二隻也被完食了!
整個人都溫暖起來。

有人說另外一種吃法是加進泡菜,還有剛才調醬的辣椒醬
我有偷看隔壁桌韓國人吃法,真的是這樣吃,
整鍋變紅通通的,看起來也不錯,
但是,好不容易喝到那麼可口的雞湯,當然不想這樣毀了他囉!

一隻雞是W18000元,
年糕是W1000元(這個滿便宜的)

後記:
陳奶奶一隻雞真的不錯吃也不錯喝,
但是…
我當天一直覺得口很渴,不是那種加味素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調味料真的加太多
所以會一直想找水喝
除了我之外,同行友人也是如此…

當然沒有去吃的人可以去吃看看,但…我本人是不會想再去了
還是土俗村人蔘雞比較對我味XD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跑去東大門逛了一下,
不過這天沒有收獲,只有菁到了東大門樓下10X10買到了喜歡的筆記本~

接著就是第二天囉!找到匯率不錯的換錢所and期待的早餐唷~~~

2011.10.01~2011.10.05韓國首爾Seoul自由行

2010.03.19~2010.03.23再次跟團-在韓國遇見下雪

2009.04.03~2009.0407韓國首次跟團-跟團也可以買很大

來去韓國瘋一下 |

因為很喜歡去韓國玩,所以就建了粉絲團~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玩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