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到萬華了,都不知道已經變了什麼樣了!
這次剛好小玉想來這裡逛,
當然很多人都是受了電影艋舺的影響,
不過這裡對我而言,
更深的印象是小時候常常和爸媽來華西街買那家有名的麻糬!
 有太多小時候的回憶了!


永豐銀行的古色古香,
是用畫上去的!



在銀行對面是剝皮寮(上面寫的啦!哈)
這裡很特別,
大多都是老人家,
連店面的感覺也很復古,
他們應該是從以前就沒有變過,
天啊,這都已經是多久以前的回憶了(⊙o⊙) 


連地上都這麼漂亮!


這個地方,只要看過艋舺的人一定都知道,
(好啦!其實我對於這部電影,並沒有太深印象)




這個地方就是志龍的家
上面的字是「艋舺電影 拍片場景」



上面有介紹附近可以去玩的地點,
還有豆導和其他演員的簽名。

 

很有氣勢的客廳。




忠義!果然是大哥的家啊!



戲服展示中




完全的復古







我最喜歡這個展示模型了,
好可愛的街景,
裡面都是那年代的古式建築,
還有那年代的招牌!
好可愛啊!







這條街太晚來就沒有開了喔,
裡面全部都是舊時代的一些場景。



哈哈,那時候也有壁畫啊!
是原子小金剛吧!



有點像台中的彩虹眷村。



愛其華原來那麼久就有了
不過我比較感興趣的是旁邊的「印象賓館」,
也太可愛了吧!



全部都是愛心咧!



最後再來一張回顧照,
其實他就是一條街,
想要來感受一下當年的氣氛者,
可以來這裡玩喔!
全部都是免費入場的!


很可惜的是,我們沒有待到晚上,
去看看令人懷念的華西街!
下回有機會再去囉!
 
 
喜歡的話,請幫我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