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真的不錯喔~
又是一間平價又實在好吃的餐館
這間叫「我家小館」非常符合這名稱~

媽and妹
我們一到的時候才5點多耶…整個就已經排隊排超長一串了…
不過幸好,因為我們人比較少,所以滿快就有位置了!
等待也不是沒事做喔~店家會拿菜單給你先點菜~


裡面滿滿是人~~左邊還有幾桌咧~
生意好不是沒道理的!


特別的燈飾


我好喜歡這個時鐘喔~
哈哈,用Q版神明~好可愛!


無聊先來拍拍


店家所附的小菜~


冬瓜封肉
上菜速度很快耶!)

老媽必點的~肉不柴很入味,而且冬瓜好香喔~配飯真好!


當天推薦「香酥雪菇
我超愛啦~~~
香菇的香味整個有出來,而且不會太乾,好吃。
連旁邊的青椒都好吃耶~~


味噌魚湯
完全可以不用點這道啦
(不是因為難吃,而是因為我們像瘋了一樣點太多了!而且又熱!)


鐵板牛柳
好香好香喔~~奶油香超棒的,而且肉一樣很嫩喔~
(整間充間了奶油香,好幸福!)


橙汁子排
也是當天首推的喔~
好吃!讚!味道怎麼可以這麼香啊~
(不過不要等他涼了再吃…因為不知為何…我吃下去有苦味耶…)


水晶魚~
看到就想點~蝦片也好吃~


我也忘了為何要點這「酥炸豆腐」…
沒有味道耶…還是老媽自己回來再加工,才有人吃!


苦瓜炒鹹蛋
娘必點之一,苦瓜切的超薄~~~
好厲害的刀工,所以這一炒完全沒有什麼苦味~
連我不吃苦瓜的人都一連吃了好幾口~


鳳梨蝦球
不過,這道我不推…因為味道好怪…
而且…不優不好吃…油膩…


五更腸旺
原本妹要點的是「薑絲大腸」
可是他竟然沒有耶…所以就改點這個來吃看看~
完全就是要再來碗白飯啊!
還滿好吃的,只是辣又鹹~不過配飯OK啦!
全部$1500喔~便宜吧,我們還吃到打包再吃了一餐耶~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610號
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往石門水庫的方向,
第一個紅綠燈就是中正路,
左轉就可以看到了,我記得再過去有個營區。反正就在交流道附近,很好找,
不過他真的很小喔~所以相信你看的那小小的一間就是了

電話:03-470-9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