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們是一心想採草莓嘛…但姨丈卻是一心想採蕃茄…
重點是也沒有看到半顆草莓…(因為沒有去大湖嘛!)
整路都在勸大家脫隊!(結果沒有成功!)
不過難得大家一起出來,就醬吧!

這裡就人爆多!可能是放晴了,大家一窩蜂的全都傾巢而出。

才一個小小的農園耶~~~整條路都停滿了車!

這果園有蕃茄可以採,但我不愛,所以就和其他姊妹們在外瞎逛一番





將將!阿丁出來玩了(呼,我總算可以腳踩實地了!)
這好命狗還有新衣可以穿,今年我們可都沒有買到新衣…好心酸喔!


瞧牠一臉「我累了!」的模樣~~~正舒服的被抱著咧~~~

哈~後面還有小火車咧,這園區還真有心啊!

坐盪鞦韆~~~它是真的可以盪喔~

老媽你整個焦點都在阿丁身上耶……

這丫頭自從一年級長到現在似乎都沒有什麼長高了!!!(佩佩會贏過去喔!)

疑?怎麼都沒有益的照片~~~~(他好像睡在他老爸懷中很久了~~~~~)
所以益媽只好把兒子丟一旁…呃~不是啦!是先和樺來拍一張~(丫嫂也去燙頭髮了)

我娘一直都在耶~~每張都有她!!
娘也太愛拍了吧!
後來姨丈說要去前面看有沒有可以採草莓的地方~
喔,天啊,我整個心都飛了起來
但…在開了約100M後
我就自己把飛的心帶回家了,因為!整條路都嘛沒有草莓了!
還聽到進去草莓園又出來的人大喊著「裡面都沒有草莓了啦!」
最後就是回家去~不過這天和妹在回家後又跑出去玩了!
去把消費券花一下~~~換點東西回家~~~~
而我家娘親呢~~~吃飽後馬上又飛奔去阿姨家相聚~~~~~~阿丁馬上睡翻天~
總之,有出門去曬太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