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裡偷閒的出差日,和同事來到了民生東路的品田牧場
(原本打算要去辛亥路七段,但找不到路便停留下來吃個午飯再說)
不要看它現在空空的…12點一到~整個爆滿人…幾乎都是有訂位的人…(幸好我們早了幾秒下來!)

一進入的時候,被她的氣氛給嚇著了~
一看就是得花很多銀子才出得去的地方~(裝潢果然很重要!)

結果二個提心吊膽的人,在看到價目後終於放心下來了~$230元~$330元

一坐下來,就看到桌上擺放的二碗磨缽,裡面放滿了芝麻
原來是用來調豬排醬用的~(我猜應該是為了怕等待時太無聊而設計的小遊戲~)
因為後來我和茹二個人一用好後…竟然就…就根本用不到啊~(我們點的餐,根本不用另外沾醬…)

前菜~蕃茄梅漬(它原本有三顆啦,我吃到最後才想到要拍!)
酸酸甜甜,超對胃。夏天一定要來份這類的食材~它還把皮給剝掉了~讓醬完全附著在表面上

這是茹點的和風牛肉咖哩~(他的商業午餐一律230元)
看起來超好吃的~吃了一口,果然~牛肉燉得超嫩,咖哩味道超濃郁。

鐵板魴魚滑蛋燒~好吃到不行,魚肉超鮮軟又香甜(不過只有四塊…好少喔!)
附餐還有蘋果冰醋、高麗菜絲、蒸蛋、鮮魚味噌湯、漬物~飯也很好吃耶~是越光米(不過台灣池上米也是很好吃的)
(當我們吃飯吃到一半時,服務生端著高麗菜絲在尋問我們需不需要再多加一點~)高麗菜絲是加旁邊的芝麻醬一起食用。

和風醬汁,甜甜的(又放了洋蔥)更加鮮甜,蛋則是入口即化,
這對有蛋就可以配一餐的我來說~實在太好吃了。(不過後來因為我沒來得及把菜給翻面…菜都沒有熟…)

這是廁所的入口處~好漂亮~設計的超棒的~很流行感。

每去一間店裡,就一定要去廁所看看。如果連廁所都可以乾乾淨淨,讓人感到舒服~
那麼這間店肯定會成功,因為他連這點都注意到了,讓大家最害怕的事情變得很開心。

後記:本來我超想吃「山藥蘆筍豬排+蒲燒鯛豬排」,可是…時間來不及…唉…

品田牧場介紹:
網址:http://www.pintian.com.tw/
ADD: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45號B1
電話:02-2718-6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