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就馬不停蹄的趕回家(沒辦法,留到六點多…)
快速的梳洗一番,坐著七點多老爸開的車,先到嘉義丫姑家住一晚~明天要搭八點八分的車。
到了車站我才發現,天啊!姑姑熱心的幫我們訂了車票~但…卻是莒光!!
於是…我們便坐著五小時後才會到的車,慢慢~緩緩的往東部移動~

後來發現~幸好是慢車啦~所以才得以將如此美麗的風景拍下來。

美麗的東部,海藍的都不像海了~

真的很羨慕住在這邊的人~藍天、白雲、綠野~竟然是真的共同存在著。

-

看看白雲美麗的躺在海面上~

無盡的海像和藍天連成了一線~

我已經無法言語的去形容它了~

(好~來破壞一下~)這是台東車站正門口喔~~~我都忘了台東車站有這麼美麗的雕像~(應該是最近才有的吧!有誰知道呢?告訴我吧~)

以前回來一定要來的高台~這次剛好遇上了活動「茶與飛行傘」喔~

原本也想要去"飛"一下,但是…風大的結果是~飛在上面的人都亂飄一通,像遇上了亂流般~

好像棉花糖~

-

就是這個活動,當天還有藝人到現場~活動到十點多才結束。
(這對台東龍田這個安靜實了的村子來說,挺稀奇的!)全村,真的喔~是全村都出動了~
老哥還去當了工作人員,結果還跑上台去和明星們高唱~(我想能上台唱歌才是他的重點吧!)
不過我們和老爸則是跑去了「泡溫泉」~哈哈哈~~~好久沒有好好的泡泡澡了~真舒服~

這裡是水往上流~

由市區往三仙台的海岸線之一~

東部海岸~旁邊有咖啡吧(算半露天~因為沒有門,但有遮蔽物,可以進去拍照!也可以算休息站吧!)

一直是在東部海岸~

它位於黑森林公園(可以騎腳踏車的地方)的海邊風景~

-

-

-

-

像不像外星人遺址之類的~~~~

-

爬上來了~~~視野更好了~
台東之行就此先告一段落了。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地方還沒有去,像三仙台、石雨傘啦~還有池上~老爸原本要帶我們去,但礙於時間實在不夠…
不過這次回來台東最重要是看看親朋好友們,好久不見了,大約有十年左右了~
但,一回去到那裡,還是有股熟悉味~
一切的一切都這麼的美好,不管是人、事、物~
希望這些美好的一切,不要成了只能用照片來回味的遺憾~
我不希望她過度的被發展,因為那是我唯一認為美麗的地方~
希望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台東玩時~能只欣賞她的美~而不要去破壞她的美~
(廢話太多~但都是我的真心話~~~~)
我~一定~會再去台東的~
而且是近期內~

 
延伸閱讀:
﹝遊﹞08'東台灣之旅-「台東行+高雄行」-前言篇
﹝遊﹞08'東台灣之旅-「台東行+高雄行」-高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