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工作的有點累,正在想要來放鬆心情一下~
這時候,我的救命恩人出現了~~~
我同事拿了一張首映會的票給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
原來是「愛情限時簽」的首映耶~~~
我當然要去囉~超想看這部電影~聽說北美票房已經破億(是美金喔!)
嚇人吧~~果然現代人真的需要的是好笑~大家壓力都太大了~

下了班之後,飛奔過去,整廳滿滿都是人~
電影開演之後,滿場的「爆笑聲」不斷~
我一直在笑~~是很開心的笑喔~~
不用敷衍~不用假裝~是真正在笑!!


謝謝我同事~~~讓我可以看這部令人心情好轉的電影~

所以,我要推薦給各位~~
給心情不好、煩悶的大家~
有時間的話~到戲院去開懷的大笑~保証心情一定好轉的~

推薦指數:


內容簡介:
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愛情限時簽的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