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5已移店並更名為【新樂園Paradiso美義餐館
只要一小段時間有出來見面,
就會全身不舒服的兔董成員們XD
這天又再次出來約會囉~
朋友找了這家位於桃園市中心的美式風餐廳,

其實這家店開一段時間了,
但一向沒仔細注意的我,常常是過門而不入,
連菜單也沒能好好看,
這回因朋友顧慮到成員們由四處飛奔聚會,
還是選在中心點最優~你好棒啊~小P~~~


十月天正是萬聖節的日子~
餐廳裡裡外外滿滿的萬聖風~



是說原本好像是叫i22i,我也不知為何現在成了Antony,
但還是一樣有個「愛到你」
總之就是這家沒錯。

ps:因為我是最先到的,假日不能電話預約,於是想先到的人先進去預定,
走到這門口時還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走錯,
因為我完全見不到i22i,
後來確認了之後,發現真的就是這家。




回家大家好團結,全部都點漢堡~


還有義大利麵~


焗烤~




後面是飲料~
這回點漢堡,都有附一杯45元以內的飲料。




點菜囉~


幾乎都點不一樣的菜色~


這可不是因為年久失修啊…而是萬聖節風~XDD
裡面其實有蜘蛛,但拍不出來啊……(非常好的理由換相機XD)


還在聊天的時候,飲料上來了~


若要無限續杯的話,可以另外再加35元,
只是……
假日有限時啊…一小時半左右耶…怎麼喝!!
通常都嘛是一杯都還沒喝完就要走人了…我們就是這樣…(淚)


重度起士


藍紋起士
太好奇了,所以點這個,
然後就是…
這是…甜味的起士啊…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其實上面有說明,是加了奶油之類的吧…
我一直以為是味道很重的那種藍紋起士…><

不過薯條的部份還不錯~
而且份量也很多~
 

原味起士


吉比起士
 
嗯…吉比和原本根本長得一樣嘛!!!
聽說是差在花生醬~
有沒有妙~吉比應該就是用吉比花生醬吧XD


就以藍紋起士來當範本吧~
因為我想肉應該差不了多少,只有醬不同而已吧。


他另外還有附上生菜、洋蔥、蕃茄片等等,
要吃的人再自己加進去就好了~
不過,我覺得不加會更好吃喔~

另外,櫃子上也有黃芥末醬,絕對要加!!!
味道整個不一樣,超好吃!
免董成員們,幾乎大家都喜歡~~~


老實說,味道普通…
沒有特別驚豔…
不過我們重點是在氣氛,這裡完全可以大聊天XD


起士炸香蕉

這道大家一起點來吃,結果看到只有一根香蕉時…
大伙有點小傻眼~
XDD
(嗯…盤子就是i22i耶…到底?!)


香蕉裹了薄薄一層粉下去炸~
看起來好好吃喔。


那黃色就是起士醬了,
另外還有巧克力醬…只能說,幸好是大伙一起分著吃啦~XD


然後感想是~~~
香蕉啊~你果然還是自然就好~~~~~
XDD

大家最高興也最重要的事,就是聚在一起,然後說說話。
不過因為有時間限制,所以我想我們再訪的機率很小…
畢竟大家就是想好好相聚嘛~
 
不過若是平日,就沒有時間限制,
若只是單純因為逛街逛到累了,想休息一下吃吃飯,

倒是可以考慮~

 

怎麼去:

Antony愛到你
電話:03-333-7000
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一段17號


延伸閱讀:
食◆中原夜市-【Bobby Boy's Vintage Cafe】波比男孩美式復古餐廳~
食◆桃園-【HERES CAFE(Heres Brunch美式餐廳)】早午餐&創意餐點~復古偉士牌陪你一起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