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看到人家吃那美美的鬆餅~
在桃園一直找不到好吃的~(還是我沒用心找??)
所以這回呢,就吵著安娜到台北來吃東西啦!
(又為了吃…)


就是這家!
(因為太好吃了…而忘了拍外觀…XD)
說真的原本是要吃另外一家(就是右手邊那條巷子那的米XX)
後來又想說去吃看看早午餐,結果整個人太多…
會選擇這家,完全是緣份啊^^
沒想到,完全讓我愛上他們家的東西了!


我們二人一人點一份~
但是一份鬆餅、一份烤烤~


焗烤的好香~


重點在這!
他們家海鮮料用超多~像是不用錢的一樣放!
斜管麵也煮到恰到好處,
我喜歡的硬度!天啊!無意才會找到好店家嗎?!


(拍糊了…)
但就是真的好吃!


香蕉巧克力鬆餅到了!
其實也有吃過其他家的…
但…似乎名氣大之外…好像也還好耶…
這家的鬆餅反而非常用心做,
鬆餅的口感剛好,不會太過於厚實,
每一片外表烤的酥脆~不像有些店家可能因為人過多而趕忙出菜…
感覺似乎有點不脆了…


雖然台北有很多家都以鬆餅有名,
但在我心中,
最好吃的卻是這家喔!
滿推薦的!


完美的餐點~~~
下回會想讓我再訪的一家店~~~

因為是隨性而找的一家店,所以就沒有特別拍~
下回再訪時,一定要好好拍照一下~~~
不過也是因為,實在太多人了…
所以也不太好意思拍下來…
  


怎麼去:
卡菲爾咖啡 Kafe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5號1樓/B1
電話:02-2581-4217 


吃完了飯之後,邊晃邊逛~
又來到了師大夜市~
然後~自然而然的又跟著排許記生煎包~


每次去必買的!而且真的好吃!


不過這回買不多~只買幾顆來吃吃,
現吃的最好吃!



囧RZ
然後…因為太暗了…所以…
完全糊掉啦!
反正,這就是有名的麻將紅豆餅~


藥燉排骨~
在師大外圈的~


鱔魚麵~
其實吃這個的次數完全數的出來~
聽長輩說,南部的比較好吃~
而我則是~吃不出來啦~><
就完全是因為看人家裡面多人,就跟著走進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