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不得不先幫うに烏尼來喊冤一下,
以下便是一場誤會的起源:
以前常常看到人家說うに多好吃,
到了日本料理店,也三八的跟著人家點來吃,
結果…喔!天啊,我開始懷疑那些說好吃人的舌頭是發生什麼事,
入口沒鮮味就算了,還滿口消毒水味
於是乎…吃了幾家都這樣之後,便自以為的覺得這東西真是難吃,囧RZ

一直到了「八條壽司」,

大家都說這家店是出了明的「真鮮」,
所以,再度拿出了勇氣(明明就是愛吃!
然後點了うに來試這最後一次。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天啊!原來!
うに你那麼好吃耶!我真的誤會你了!整個洗刷罪名了你!!!
 


終於吃到了!

每次都是安娜小姐和肯尼先生來,看得我都口水直流,
於是肯尼先生便告訴了布丁丁說要來吃這家!哇!太開心了吧!


「八條壽司」五點才營業,
但假日時間,請提早來排隊吧!


你看,天還那麼亮!竟然已經排了一堆人…


是說那看版上的,都是「今日限定」喔!
 


 
 


忙翻天的工作人員。


 




人多成這樣!
而且外面是越來越多人在排隊…
 

那塊藍色的東西,不用懷疑,他真的是水族箱(嗯…這樣說對嗎?!




花壽司~$80


茶碗蒸~$30(料很多吶!


鮭魚刺身~$150
超鮮美!這價格也真美! 



大阪麻吉燒~$70




炸牛蒡~$120
整片的耶!好像在吃地瓜酥那樣,好好吃~~~~
又香又脆~~~~


新疆羊肉串~$100
(我不吃羊肉,所以沒試)


這道是老媽的海膽手捲~$100


可樂餅~$80


 

八條的可樂餅很好吃,但在我心中第一名還是桃園中正路上的「遊流里居酒屋」,
那迷人的奶油香,深深吸引著我>\\\\\<
 食◆桃園-【遊流里居酒屋】找到不錯的日式居酒屋~老闆是日本人喔!


雞肉串~$70


黃金蜆蛤湯~$150

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真的是蜆+蛤的組合,
後來老媽也跟著這樣買來煮~
這樣就可以喝到蜆仔精,又可以吃到蛤仔肉~雙贏!


野菜天婦羅~$120
哈哈哈,其實如果有點這道,那麼剛才的牛蒡就不用點了,

因為你看後面,有一片炸牛蒡~~~~


日式炸豬排~$80


海膽刺身~$160
重要的來了~海膽刺身~~~
還放在那麼美的杯子上,而且還放上了滿滿生菜再把海膽給鋪上~
上面那小雨傘是我小時候的回憶,每次去饒河夜市都要買


來張近拍的美照~XDD


讚透了啦!
うに,我誤會你好久喔~~~~~~~你總算沉冤得雪了~~~
完全不會有什麼消毒水味,完全就是海水的鮮味~
而且在舌尖刺激味蕾的感覺真是讚~
入口後開始散發自然的香氣~愛上他了啦XD


大車蝦沙拉~$360
這肉,全部都被蓋在沙拉下面~~~要自行挖出~XD


是說這蘆筍還真是嫩~


明蝦肉出現了!
 

 

絲瓜炒大蛤~$150
絲瓜就是要配蛤蜊,一炒下去馬上甜味出來,
都不用另外加什麼調味料了。


烤鮭魚頭~$時價(忘了是多少了…)


基本上,鮭魚我還是最愛吃生魚片,
但這道老媽超愛~~~所以也算是搶來的,
幸好排得前面,所以剛好還有,之後要點的人都沒得點了。


最後附上菜單~~~~

這餐,感謝肯尼先生大請客~~~~哈哈哈~~~
可能是看我們整個狂流口水的關係,所以說要帶大伙去吃~
讚!八條壽司的東西果然都是非常鮮美!
而且看看這價位,真的很划算耶!
八條壽司在我心裡已經是第一名的日本料理店了。

只是,說的是食材部份~~~~
比較不解的地方是,收那10%的清潔費是什麼鬼東東…
沒有服務所以改名目說是清潔費???
菜單也都是自己拿著去點…(當然這也沒什麼…只是收了錢就要做啊!
就連水也是自行去拿…這10%真的是收得我非常不悅(雖然付錢的不是我啦XD
 
另外像是我們有點鮭魚炒飯,結果竟然到了我們都走了才說炒好了,
當然我們就不要了…
完全沒有按照先後順序,而是大伙都點了才一起炒><
小不悅…

以上就是為什麼我說,只是食材(吃的)部份第一名啦~
當然我想,要低價,自然就要用其他地方付出囉~

所以,整體而言,還是非常愛這家的呢~~~

想吃好吃日本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到八條壽司嘗鮮喔~~~


PS:又不小心寫了一小時了~~~~照片太多,話又多 XDD

怎麼去:

八條壽司(三峽分店)
地址:三峽鎮介壽路一段18-1號(新橋頭)
營業時間:下午5:00~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