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這是很久以前照的…現在的開花屋,已經不在了…
這篇文章,完全是用來緬懷開花屋」的…
開花屋」是一間日式義大利料理,擺盤以及菜色、味道,都讓我百吃不膩。
也許是因為「日式」所以不會讓你有油膩的感覺~相反的是一種清爽。

微酸的沙拉醬加上生菜清爽的口感!



湯品就比較一般~

千層麵~
用粄條(?)一片一片疊起~


一層和一層中還夾了不少番茄醬肉末~
好吃~好吃~

奶油雞肉焗烤飯

看起來超棒的,香濃的起司,一挖起來,起司都牽絲呢~

看到了嗎?那濃濃地起司~

看看裡面的料~一堆雞肉~吃不完~

超奶香的~和在一起吃飯拌著奶油香~哇~

甜點來了,巧克力蛋糕,小小一片剛好不甜不膩~

柳橙汁還有果肉在裡面 ~

最後送上的是喉糖,多到可以拿回家!


介紹結束了~~~
好不捨…
很難得才找到一間好吃、而且價位OK的…
可惜已經沒有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最喜歡的店呢~
有的話請告訴我喔~
最好是桃園的啦~~
呵呵~這樣貪吃鬼的我才能去吃~~~


 


 

帶著懷念的心寫的~~~請幫我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