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了好久沒吃的港式飲茶~點了一桌子的菜。



水晶鮮蝦餃(其實名字早就忘了…)不過重點是,吃起來很像水晶餃,皮QQ的~



好吃的燒賣來了,本人最愛吃的港式裡,就屬燒賣了,平常在7-11買的…都只能想想那味道…
今天終於來點真正的燒賣了,好好吃,肉很鮮美~



腸粉~鮮蝦口味,這個超推喔!很Q,很香又新鮮。



芋頭糕很不惜成本的給他加芋頭下去喔,每一口都有滿滿的芋香~



這是老妹來港式一定要點的「叉燒包」我本人是對這沒多大興趣啦~不過老妹說不錯,滿好吃的~



老媽硬是要點,因為她覺得都沒有菜是不行的!



經理推的甜點,不過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不過雖然小小一個,但香酥夠味。



這道完全是個失誤,因為原本以為上面那道很香,很好吃,這道點心應該也是不錯的
結果…它竟然是個鹹的…不,正確來說是…完全沒有味道…裡面是芋頭啦,但…也太沒味了…
有點像…大家吃過小芋頭嗎?用蒸的那種,那是一定要沾醬才能吃~~



這道老媽點的,肉還滿嫩的~不過老實說…實在太久了…SO…我忘了真正味道是如何了?!(><)



這也是老媽的特點,下面有蛋~~還滿清香的啦,不過似乎該來碗飯…那是配飯的吧…有點鹹。



右邊那道腐皮(又忘了菜名)也不錯吶~
整體而言是開心啦,因為每道菜都是喜歡的,(我非常愛港式燒賣類的,尤其是有推車那種)
但價位方面是有點高,不過,沒關係啦,久久才來一次~(如果要常來…我可是無法!雖然我也是非常想啦…)
這次一結好像2千多~其實沒有幾道…不過大家開心比較重要啦~

店家資訊:
名稱:福臨門
地址: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之4樓 (大江購物中心)
電話:(03)468-0456
傳真:(03)468-0333
網址:http://flm.wahot.com/ind/modules/tinycontent/index.php?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