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試試「兩班家」,
現在終於在桃園大江也開了(開一陣子了說!
 

 

 


這次點的是四人餐$2380還要另收10%的服務費喔!
其實東西真的滿多的,
但偏偏我們嘴饞的又想多點其他東西!
點了哪些,
等等看了就知道~~~
 

 

這就是他們最自豪的部份啦!




說也奇怪,
我是看不出來這到底差別在哪,
但是!
一般吃烤肉都要擔心頭髮毀了、衣服毀了(因為身上滿是烤肉味)
但他們家真的!我發誓!真的是沒有那些怪味啊!

 

這是圖示,



是說還有專利!
其實我要拍這主要是,
他這其實是我們用餐時放置的那張紙啊!
直接給你印在上面!哈哈!
 

好啦,
介紹完他們家特別的地方之後,
開始等待啦!


對了,烤肉嘛,最怕不小心被肉汁給噴到衣服,
所以呢,
這就可以黏在身上以防萬一啦!


基本上服務生都會過來幫忙,
所以也不用自己烤,
可能是怕我們烤壞了毀了他們的商譽吧!


上菜啦!
這個是「特製沙拉」
還不錯喔,
我喜歡這種加了大量醋的口感!清爽!


這是「香菇盤包肉生菜組」
這名字也太長了吧!
總之菜就是放在肉裡的啦!而香菇當然就是要烤啦!

 
「鮮魚、蝦、干貝拼盤」
看看這干貝,
我只能說   慶幸他們幫我們烤!不然我們真的會毀了這好物

 

泡菜一共有六樣,
韓國泡菜不單單是指大白菜,
而是很多樣,基本上只要是有醃漬類都算是泡菜(還有魚的咧!)
另外…
這邊吃完不能續盤啦!



排類的部份我們選了「牛豬拼盤」
他們的食材都還滿新鮮的,
自然的烤出來味道也很不錯!
 
 
「春川辣雞」
沒想到他們用的是雞腿,
好啦!老實說我沒什麼印象,
因為真正的「春川辣炒雞排」太好吃了!
﹝食﹞台北-不用出國也能吃到正宗辣炒雞排【春川 達卡比】
↑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
為什麼我會忘記了!



「人蔘雞」真的好香好好喝!
話說那時候我們已經撐到不行…
後來上了這鍋!實在吞不下去了(為什麼這麼晚來…)
但真的好香,於是忍不住的舀了一碗起來喝。
也太好喝了吧!湯頭讚讚讚!強烈建議湯品就選這道來喝,
因為泡菜火鍋海鮮火鍋我們自己可以煮嘛!
 

超~~~~~好喝!大推!

然後呢,你以為沒了嗎?
還有!



「全州石鍋拌飯」
拌好之後還會幫大家分配好喔,
真的都不用自己動手去動耶!真好!(哈哈哈)
石鍋拌飯好吃在於他的鍋巴,
很香、口感很好,
當然基本配備泡菜類不能不放啊! 

 
加點區:
所以說…真的很飽…很撐…但很好吃!

「辣炒年糕」
想念的味道,
當然年糕沒有像韓國賣的那樣,
短短QQ的,
但口感還滿適合台灣人吃的(是有點辣啦)
 

「海鮮煎餅」
嗯………
外皮酥脆…
然後就是因為沒有實際去吃過韓國的煎餅,
所以無從比較,
但………
似乎沒有對我味啦!
 

這些就是全部的菜色啦!
四個人吃起來就是非得把湯品外帶才可能…
不然真的喀不完的!
下次應該點個三人份然後再用加點菜色…
不然又想吃其他東西…
這樣就吃不完啦!

最後二樣東西的費用我忘了拍…也忘了記下來…
但後來結帳一個人約八百塊左右。
真的是花了不少錢,
也只能特殊節日才能這樣吃啦!
 

4F 兩班家‧韓式燒肉店
「兩班」為貴族的象徵,進入『兩班家韓式碳烤』代表即將享受一頓道地的貴族等級料理。品牌的創立人為韓國華僑,堅持原味品質呈現,在此絕對能享受最道地且頂級的韓式佳餚,其獨家無煙水冷式碳烤網架的獨家設計,讓肉質不易黏網及燒焦,品質更加美味及健康!!

訂位電話:03-4680660




 來去韓國瘋一下 |

因為很喜歡去韓國玩,所以就建了粉絲團~ ~ ~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玩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