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來到高雄這海港,卻是吃咖哩呢?
對!就是你想的那樣,因為我們突然找不到…
而且…爹原本是打算第二天才要帶我們去布袋吃(不過後來卻到了東石)
所以,我們到了「新堀江」逛街,而不熟這邊的我們,找到了這間。沒想到~還不錯~



我們到時,店裡已經擠滿人了
大約五分鐘,就有位子可以進去了。




好可愛的盒子
柿子那盒是裝「豬排醬」
木盒那是「七味粉」這個好好吃喔,我狂加~一點都不辣~味道好香~


其實裡面空間並不大




沙拉還滿多料的~
天氣熱,裝在玻璃杯裡面,看起來好清涼~


小菜一碟~


它是味噌湯~




信州日式涼麵$150元
旁邊那豬排也是在涼麵內的喔~


炸豬排咖哩麵$180元
(哈…怎麼那麼像炒麵)


炸豬排里肌肉套餐$230元


炸洋蔥豬肉餅套餐$230元


把它切開後是這樣~
好多起司就這樣流出來耶~
不過說真的啦~
肉太碎了…有點加粉的感覺~
這道是他們明星餐耶~可是…我覺得好像還好…


所附的小甜點~
草莓凍~


吃完那些炸品,當然要來一下「烏梅汁」囉~
這烏梅汁還滿好喝的~~酸酸甜甜的~~


不過,這家「咖哩工坊」和我所知道的那家,好像是不同的耶…
我知道的是這家
而這間~上面並沒有介紹


相關資訊:
店家:咖哩工坊
網站:http://96kuas.kcg.gov.tw/a07/
電話 :(07)2713805 
營業時間:11:30-22: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9號 (新堀江商圈)


 


 

喜歡的話,請幫我推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