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kkbox.com.tw/funky/155/155_57_1753_0_0_0.html
這是蔡淳佳新曲MV二分鐘版本的~
就是翻唱韓文情歌「Yesterday」也就是金泰希那個LG的手機廣告~大家一定很耳熟。

療癒系淳愛女聲 蔡淳佳,陪你擁抱孤獨

你走了以後,我努力好好的過每一個明天…
【陪你看日出】的蔡淳佳,今年冬天,帶你回到昨天,
回到當初無法抹滅的愛情現場

聽蔡淳佳,準備好大哭一場,用力擁抱悲傷
然後,努力好好的過每一個明天

療癒系淳淨女聲--蔡淳佳在台灣以一首「陪你看日出(夏川里美的淚光閃閃中文版)」
重新引起歌壇注目,溫柔而堅定的嗓音是她獨特的魅力,她的歌聲,堅強而溫柔地
擁抱每一個孤獨的靈魂。
即將在12/28推出全新專輯【慶幸擁有蔡淳佳】首波推薦曲即是熱門手機廣告主題曲
「Yesterday」,以回憶釋懷的角度詮釋這首韓國情歌,由名作詞人易家揚填詞,副
歌歌詞「那幾年的愛啊~要不要放下?該忘了他嗎?」讓人掉入昨天的記憶裡,所
有對愛的不捨與傷痛,在歌聲裡獲得釋放,告訴自己是該放下的時候了。

這首韓文情歌「Yesterday」在金泰希主演的手機廣告大力放送下,在網路立即造成
高度詢問,是網友們最希望被翻唱成中文的情歌,現在由蔡淳佳唱出最貼近原曲的
感覺,用熟悉的語言,唱出你我曾經的愛與痛。

歌詞:
Yesterday 很模糊 那時夢很美
有Guitar 會讓我想飛
Saturday 聽著風 傍晚的海水
沙灘上看落日的我

也許會有人愛我
可惜是我沒了夢  我也不太懂

那幾年的愛呀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他嗎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呀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回憶它卻不說話

Yersterday 是條路 多長的距離
我與你偶爾看回去
Rainy Day 提醒我 可以按暫停
等明天在努力前進

夢見我遺憾快樂 要去哪裡 
不曉得 某一個世界

那幾年的愛呀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他嗎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呀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回憶它卻不說話

YES 想看月亮 明天能不能不想他
拍拍相片 回憶是我的藏寶箱
想像未來 幸福很有久沒有聯絡
聽見了嗎 風在說 別害怕

那幾年的愛呀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他嗎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那幾年的愛呀 從前的想法 努力記住他吧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呀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時間在風中說話

當時的愛情 也許終於都過去
對嗎 我不再問了 始終在風裡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